close

這一天是最後一次產檢了,

在這次的產檢前已經和醫院確認剖腹時間了,

唉~沒辦法我們家的小丸子就是不願意轉身,

造成媽咪胎位不正,一定得唉一刀剖腹產囉!

(小丸子出來後要打屁股啦!)

媽咪我本身不相信什麼日子啦!時辰啦!

若真這麼厲害,又為何有那麼多人離婚呢?!!!!

莫非那些都是沒看日子的嗎!

我才不吃那一套哩!

於是我們決定要選擇醫生給的期限中的最後一天!

只希望小丸子可以在媽咪的肚子裡待久一些,

跟醫院確認時間時,醫院表示:那一天是星期天唷!這樣要加價$9000

什麼~~~~~!!!!!!!加價加價加價!!!!!!

不了~那不用了,那我們往前一天好了,

不好意思唷!前一天是星期六也是唷!

那再往前一天,不用加價了吧!!!

是的~~~於是就這樣決定好日期了!

產檢當天也再次跟醫生確認,

醫生也表示:

當天到院時,會再做一次超音波檢查,若真的很幸運的轉正了,

你就會立刻被趕回家唷!去年我曾經遇過~

醫生再次給了我希望,希望我就是那個被趕回家的人之一!

我也詢問了『沾黏』以及『術後止痛』

醫生表示:

沾黏的部分若有保險,那會理賠就用吧!若沒有保險,沒有用也無妨唷!

術後止痛若要的話就選擇靜脈的那一種唷!

 

於是乎~我沒有保險,也就沒有用沾黏了!且醫生也沒有強烈推薦要使用啊!

我就很放心的拒絕沾黏了!

至於術後止痛,我想再貴也要用吧!

因為聽說麻醉退後很可怕,一定要有止痛的才撐的下去啊!!!!

(使用後表示:真的很需要!!)

本日的例行性產檢,在此告一段落了!

再來就是等待剖腹產當天囉!

 

 

 

 

arrow
arrow

    Vic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