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訂婚宴,我有很多想法,

想要特別又想要溫馨、又希望....

於是很多東西都是自己動手,

畢竟這是一生一次的,要自己來,會更有回憶。

喜帖希望大家都會記得甚至會留下來,

而不是拿到後就丟垃圾桶,

於是乎開始找靈感,

看到有人做成大富翁的樣子,有人用婚紗照,

於是想到了台灣地圖,

利用地圖做出我們的獨一無二的喜帖

喜帖2-4.JPG

 

喜帖1-5.JPG  

此喜帖僅給我的好友同事們,

給長輩的還是以工規版的喜帖為主,

畢竟長輩有的還是不太能接受吧!

在准備的過程中,

既能達到我想要的又不失傳統!

 

這款喜帖設計好久,

其實我對圖片的修改軟體不熟悉,

試印好多次才決定。

而喜帖的信封也是請工規版的喜帖公司幫我多印一些,

所以喜帖大小和信封有些差距,

但是我覺得那還好,

讓賓客打開信封看到如此特別的喜帖感覺比較有意義啊!

是不是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