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7.12.jpg

 

夏天容易讓人沒胃口

吃不了太燥熱的東西

所以總是想以涼拌或清涼或簡單料理的餐點為主

於是中午煮了鍋長豆海鮮粥

長豆是我婆婆自己種的 

很想很有豆味 增添的整鍋粥的甜味

再加入一些海鮮料 包含了鮮蚵 蛤蜊 花枝

帶著海鮮的鮮味再加上長豆的甜味 真是美味極啦!

這一大鍋就這樣被我和L先生全嗑完啦! 呵呵~

 

第一次做梅粉西瓜皮

以前同事做給我吃過 讓我愛上了那味道

酸酸甜甜的 讓我決定以後有買西瓜一定要挑戰一下

還不錯唷!很開胃呢!

 

海鮮粥配上一些涼拌小菜

真是不錯呀~~愉快的午餐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