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6.21.jpg

 

這天早上不知哪根筋不對,

突然興起拿驗孕紙玩玩的心情,

於是乎拿著試紙來到廁所一測~~~

不得了啊!

竟然竟然讓我看到傳說中的第二條線,

當時還誤以為我拿成了排卵試紙,

趕緊跑去拿了另一張來看看~

是真的是真的~

當下感動到哭了!

期待的寶寶終於來到了~

 

話說我已經吃到第三次排卵藥了,

原本我和醫生都已經決定讓他去吧~

因為看了兩次卵泡都不漂亮,(好吧~誰叫我自己要偷吃冰,能怪誰)

但真的就在我已經放棄打消念頭時,

寶寶來了~

當天早上立馬奔去婦產科找醫生,

告訴她這好消息,

雖然超音波照不到,但是醫生的驗孕棒也是測得兩條線,

我就放心了~

 

回家後,心想著我到底要如何跟孩子的爸爸說呢!

計畫著這一切......

 

arrow
arrow

    Vic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