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5.jpg

十月份的產檢完後,

雖然醫生覺得中國醫的大層次超音波(健保)已經很足夠了,

不需要多做自費的高層次,

但是媽媽我始終覺得一直沒有感受到明顯的胎動,

PS:很多媽媽都說21.22週還沒有胎動啦!但是也有媽媽第一胎在20週就可以感覺到啦!

因此讓媽媽我很不安心,決定還是在自費買安心啊!

 

台中離我進或我覺得比較大的醫院又有在做高層次大致有:中國醫、台安、林新

但是我已經在中國醫產檢了,

想說換個醫院,不一樣的醫療體系,也許看得角度會有些許差異,於是就撇開中國醫了!

打去問了

台安醫院:$3600 (紙本報告、醫生操作)

林新醫院:$4500(光碟報告、檢驗師操作、醫生說明)+100(掛號費)

哇哇~林新好貴又離我家比較遠!!!!

且台安是醫生直接操作講解,又比較便宜那麼就去台安吧!

趕緊預約好時間~當然也要選擇丸子爸可以的時間啊!

 

去到醫院先報告、批價後,等一會醫生就來囉~

進到診間,醫生先問了一下之前產檢有沒有什麼特殊問題嗎?

告訴了醫生:「是一切正常,只是我覺得小孩不愛動而已!」

醫生真的很仔細,頭、臉、四肢、器官、血管、血流方向.........

逐一看清楚並且一一和我說明,也是有問必答,

和上次做大型超音波不一樣,

因為那是檢驗師操作,她一直強調最後再跟你說唷!等等醫生也會跟你說唷!

那種感覺就是不一樣!

一邊看著螢幕醫生一邊說明感覺還是比較有臨場感呀!

這次檢查唯一問題是小丸子的腸子,

於是醫生也跟我約了回診時間,要再繼續追蹤~

其他一切正常!!!!

當天也有看到小丸子在肚子裡動了幾下,感覺也安心多了~

但是發現小丸子真的很愛側躺、手放在臉龐~哈哈~真是可愛的孩子!

最後醫生拍了幾張立體照給我們留作紀念。

發現小丸子是尖下巴唷~~~~

 

 

 

 

 

 

 

arrow
arrow

    Vic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