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1.12.jpg

 

今天又到了一個月一次產檢了,

每次都好期待產檢的到來唷~

因為又可以看看小丸子到底在幹嘛啊~

可惜今天的小丸子趴著,什麼都看不到!

又是呈現恐龍化石的形式與我見面嗎~

每次看到他的脊椎,就會聯想到恐龍化石!哈哈哈哈~

好壞的媽媽竟然把自己的小寶貝形容成恐龍化石~

但是真的很像啦!呵呵

 

今天早上吃了太多土司,嗚嗚

竟然讓我尿糖超標~~~我又忘了,不可以吃澱粉太多的食物!!

被醫生說:我是不是要做一下血糖檢測呢!!!

我不要不要我不要~~~那個好噁心唷~我不要!!!

只能默默告訴自己,下次產檢前不可以再貪吃了~

不可以吃GI過高的食物!!!!!千萬不可以再超標囉~

這有一篇可以給大家參考一下唷~

http://health99.hpa.gov.tw/Article/ArticleDetail.aspx?TopIcNo=122&DS=1-Article

 

流感疫苗2.jpg

今天順便打了人生第一支流感疫苗,

媽媽我超怕超怕打針,

但是為了小丸子只好忍耐一下,

醫生有說打完疫苗,有的人會有類感冒的狀況唷!

也就是會有輕微感冒症狀,例如:頭痛、肌肉酸痛等

當天下午回到家超累的,

簡單吃過午餐就睡了,

也不知道是因為打針的關係,還是早起產檢~

總之就是累累的,

不過睡一睡就好囉~一切就好囉~

希望可以平安順利度過流感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產檢 超音波照 流感疫苗
    全站熱搜

    Vic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