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2.11惠氏媽媽教室.jpg

上網一查竟然有『王宏哲』的媽媽教室耶!

且標榜可以在媽咪的肚皮上,裝上特殊器材,可以讓寶寶畫出他的第一幅畫!

二話不說,馬上報名參加!!!

滿心期待的來到會場,

 

上半場是王宏哲的媽媽教室,說了很多新觀念,新的想法,

讓我收穫滿滿!

下半場實在有點掉漆~不懂為何要再找一個人把王宏哲的話全部再講一次~~

一點創新也沒有!講的又沒有人家精彩,為何要COPY呢?

根本就是浪費我的時間啊!

一直到最後,我還是沒有去操作到寶寶畫作啊!

最後離場前問了工作人員,才知道原來那要抽籤!

並非人人有獎啊~~~在報名時也沒說清楚,

搞的我在前幾天一直跟小丸子說,星期天你要畫畫唷!

只好回家時再跟小丸子說抱歉,媽媽搞錯了!!!!@@

那天只有兩個收穫:其一就是看到王宏哲本人;其二就是照片中的禮品@@

但是花了我將近三小時@@

真有種@#$%

 

 

 

arrow
arrow

    Vic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