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恩分享】

今天完成了連續三天的感恩分享,
有人問我說:為何我要這麼認真看待這事情,還真的完成他了呢?
因為我說這是一個很好的活動啊!
是很值得被推廣的,
在這個混亂的社會中,
太多的黑心,太多的負面消息充斥在我們身邊,
是應該有些正面積極的東西來覆蓋過去啊!
於是我認真的完成別人傳給我的「感恩分享活動」

【感恩接力】Day1
最近常看著朋友在感恩接棒。
沒想到也傳到我手中了。
連續三天,每天感恩三件事情。
1首先要感謝萬老師,老師點了我,讓我可以靜下心來細數及分享感恩的事情。
2感謝Leo,帶給我很多歡樂及安全感,即使我一人在台中,但只要通個電話,就可以讓我安心很多。
3感謝學校同事,每天可以聚在一起談天說地,讓我在學校即使遇到不開心的事情,也可以很快就雨過天晴啦!
說完三件感恩的事情,心情真愉快。

【感恩接力】Day2
1感謝早上同事的教學觀摩,
讓我對課程又多了些靈感,
設計課程有更多創意的來源。
2感謝堂姐在我文定當天,
為我拍下許多美好的畫面,
並且寄了一份給我。
3感謝下午有兩堂空堂,
讓我可以安靜地整理許多之前的上課影片及照片檔!

【感恩分享】Day3
1.感謝讓我看到一群相當單純的學生,
話說這發生在八年級的孩子,
當我一說下課,班上瞬間都沒什麼人了,只剩下兩三隻,
問了一下,才知道
男生是衝去打球(這很正常)
女生竟然是衝出去玩"紅綠燈" !!!!!
天啊@@~八年級了, 還如此單純的玩著兒時遊戲『紅綠燈』
瞬間當我有點感恩還有這麼單純的孩子啊!!
2感謝星期三的下午是個沒課的午後,
我可以很悠哉的去做我想做的事情。
悠閒的星期三午後 ^ w ^
3感謝網路上總是有各式各樣的音樂讓我聆聽
一邊聽著音樂一邊整理著我的歷年教學檔案及照片影片,
真是舒服的工作感覺。


愉悅的感恩分享在此暫告一段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