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本部活蝦之家  

話說中秋節時,我也自己在市場買了泰國蝦,

但只能說我廚藝實在有待改進,

還誤會了泰國蝦,想說這蝦又貴又不好吃~(該向泰國蝦說聲抱歉>"<)

 

幸好這次來到這家的活蝦料理,

讓我對於泰國蝦徹底改變觀念啦!

蝦子的口感很Q,很有嚼勁,

且最重要的是他的蝦子很新鮮唷!

都在旁邊的水池中舞動的他的身體,

活繃亂跳得,最後上桌到我面前(還真有點不忍)

 

這次我點的口味有「檸檬蝦」和「蝦鍋」

檸檬蝦的醬汁,酸到讓我臉都皺在一起了~我本身是敢直接吃檸檬的,

但他的真的超酸也超下飯啊!

可以讓人多扒幾碗飯唷(內用飯是免費唷~)

 

「蝦鍋」是湯類,他會用蝦頭、香菇、蘿蔔先熬湯底,

生的蝦身送上桌,讓我們自己要吃食再加入湯中

煮越多湯就越先甜唷!

 

~好吃好吃~但偏貴,那一道就$750唷!

口味是有點重,所以適合久久吃一次唷!

 

店名:本部活蝦之家

http://www.e-shrimp.net/index1.htm
竹北市新溪街396號(溪州大橋前200公尺) 
Tel:03-5511222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PM3:00~PM12:00 
附有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