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聽到那消息後有點不能自我了,

人生的無常啊!

 

在前幾週得知從小玩伴妹妹的爸爸在大陸工作的晚上突然中風被送進醫院,

孩子們著急的不得了,

隔天後大女兒直奔大陸看看情況得知昏迷指數3,

後來好轉一些些後轉回台灣XX醫院,

因為他們不希望人家去打擾,叔叔自己也很難接受,

所以遲遲未去探望。

透過爸爸的轉述,後續的復健狀況都還不錯!

也透過玩伴妹妹轉述一切很好,

熟不知,就在大家都很開心叔叔轉入復健病房後,

竟然就急救不治了!

天啊~

 

連我都傷心難過,更何況妹妹啊!

唉!這一切來的太突然了,

也再次讓我重新檢視自己對於生命的無知,

雖然我很瞭解人生無常,

但有時還是覺得自己不夠積極於生活,

但又覺得到底何謂積極呢?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