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一次發文已經過了好久好久了~

總是想要發個什麼正經文,

但是就是沒有什麼正經事情呀~

所以該如何發呢?

今天就來說說天氣吧~

忽冷忽熱的天氣真的很讓人苦惱,

究竟該怎麼穿衣服,

穿多了又好熱,穿少了又好冷,這不是廢話嗎?

哈哈所以我說這是廢文一篇啊!!

 

大女兒放學很興奮跟我說:媽媽,吃湯圓就會長大唷!會長大一歲唷!

哈哈他突然沒頭沒腦的冒這一句,

我才意識到

對耶!今天是冬至,應該是老師有介紹冬至要吃湯圓代表長大一歲囉!

後來我問他那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非常順口的跟我說:「湯圓節」呀!!!!

哈哈哈哈哈這孩子滿腦子就是湯圓啦~~~~

哪裡管冬至夏至還是什麼至~只要有湯圓吃就好啦!呵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冬至 湯圓 廢文
    全站熱搜

    Vic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