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滿三十八週的夜晚,

凌晨一點多醒來後,遲遲無法入睡,

可能是下午睡太多吧!哈哈~但開始胡思亂想是不是要生了,所以寶寶要我清醒著,

到了兩點多,我仍醒著,

此時發現我的肚子一下硬一下軟,

一開始以為是小丸子在戲弄我,

又在那兒鼓這鼓那的~~

但摸一摸似乎不是耶!

好像是宮縮耶!也因此開始緊張了,

緊張到明明在被窩裡,卻手腳冰冷,

開始看著時間,一邊計算到底多久宮縮一次,每次宮縮又多久呢!

發現每十分鐘,宮縮一次,每次宮縮大概快一分鐘,

此時的L先生仍在旁邊打呼著~~~ㄟㄟㄟ!你老婆痛成這樣還在打呼!!!!!!!!

但說實話,他每天都要五點多起床出門上班,

在我還不確定的情況下實在不想叫醒他!

就這樣持續每十分鐘宮縮一次的情況,大概過了一小時,

開始覺得好像變成每七、八分鐘宮縮一次,

這時開始有點擔心是不是真的產兆啦!

但問題時沒有破水、沒有落紅耶!

這是真的產兆嗎??????是嗎??????

滿腦子問號啊!

後來將L先生叫醒,他摸一摸也說:真的是耶!你在宮縮耶@@

我後來還說:是不是要去醫院啊!

他很鎮定地沒說話!

沒多久,他又睡著了!!!!!

我趕緊查了一下到底初產婦要何時去醫院報到~發現好像是五分鐘一次才需要去報到!!!

好吧~~~~我想我這應該是假性陣痛吧!!!!

乖乖繼續躺在床上觀察囉~

躺著躺著~終於抓到不痛時的頻率睡著了!!!

經過了一個驚險的夜晚!

 

沒想到這樣的遮騰~~我們兩都流鼻水似乎微微感冒啦!!!!嗚嗚~

第二天晚上趕緊煮了地瓜薑湯來喝去去寒,希望不要真的感冒啦!!!!

 

 

 

 

arrow
arrow

    Vic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